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





▲泰勒說,「你不需要完美,才能實現偉大的事。」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9歲女孩泰勒(Taylor Crisp)出生時就罹患「大腿骨-腓骨-尺骨症候群」(femur-fibula-ulna syndrome, FFUS),以致右腿的大腿骨短一截,也沒有膝蓋骨和踝關節,腳趾也比正常人少,甚至在15歲時因為感染,危及性命,醫師不得不截掉她右大腿以下部位。

泰勒求學期間一直被同學言語霸凌,還有個綽號叫「豬腿」(peg-leg)。經過多年的屈辱和自我感覺不良,泰勒決定勇敢面對自己,超越那些霸凌她的人,於是找上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。「我從來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信心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,但現在我覺得沒有什麼能阻擋我了,」她說。

▲泰勒小時候右腿短一截。(圖/東方IC)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泰勒出面受訪,「我想激勵那些自覺『不一樣』的人,我要讓他們知道,他們不孤單,他們並不需要『完美』才能實現偉大的事。」

身材圓潤、少了一條腿的泰勒,如今是內衣和婚紗模特兒,她還學習鋼管舞來健身。當然其間也有不愉快的事,例如有個攝影師想把她的右腿PS回來、社群媒體上的網友批評她根本稱不上模特兒,「這些當然讓我失望,但我讀了所有對我正面的評論,我就會很快樂。」

由於泰勒的模特兒職涯發展順利,給了她開始約會的信心,現在她與求學時認識的朋友喬丹薩利巴(Jordan Saliba,20歲)成了男女朋友,「喬丹喜歡我的模特兒照片,他還鼓勵我做更大膽的嘗試。」

▲泰勒現在是內衣和婚紗模特兒。(圖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學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 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

最棒小姊姊...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

只給冰敷…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

韓孕婦確診首例!醫院待產染MERS

韓第2例痊癒者:MERS不比流感厲害

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

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

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

韓確診數飆到87人「世界第二」

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

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

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

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

玩笑話當真!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

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



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片 玩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成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